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游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09-05 15:43: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近日,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建设试点交流会在钦州召开,同时举行了“广西游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仪式。“广西游直通车”平台的建设,将实现高铁、飞机与自驾车的“自驾零换乘”,全面提升广西旅游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全域旅游共享新业态,助力数字广西建设。

[唐已审][供稿]“广西游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广西游直通车”平台上线仪式

  据了解,“广西游直通车”平台(APP)由广西旅发委和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合力打造,旨在形成线上线下、全域直通的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综合服务网络平台。它整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和多种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全域旅游直通网络功能。

  在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建设试点交流会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在钦州东火车站旁的“广西游直通车”专属停放点,试乘试驾了景区新能源专线车(大巴)和直通车共享汽车,之后搭乘新能源旅游专线车前往三娘湾景区。三娘湾的停车场设有直通车共享汽车专属停车位和共享充电桩,可随时充电,不耽误游玩。

  与会代表们还体验了智慧酒店系统,即通过“广西游直通车”平台在线预定酒店,到店后直接在自助终端刷身份证取房卡即可入住,所有办理入住手续的工作都可以由终端机完成,全天候24小时服务,一站式操作,轻松享受旅行。

[唐已审][供稿]“广西游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广西游直通车”车队

  与会代表体验到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的创新、科技、高效、便捷的服务。其中,三娘湾景区作为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项目的建设试点单位,通过与“广西游直通车”平台的全面合作,旧貌换新颜,逐步改造升级,成为钦州乃至广西智慧旅游、全域旅游的新亮点。

  近年来,广西顺应时代趋势,主动作为,积极促进“旅游+互联网”融合发展,广西全域旅游模式下的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开展“广西全域旅游直通车”项目建设,是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部署,努力提升广西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创新之举。(供稿 文/图 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 冼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