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委会主席丁文秋举行工作会谈

2018-04-23 09:08:37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委会主席丁文秋举行工作会谈

  探讨和推动建立广西广南友好区省关系

  【头条】【魅力东盟】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委会主席丁文秋举行工作会谈

  4月2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民委员会主席丁文秋在广南省三岐市举行工作会谈,探讨和推动建立广西广南友好区省关系,并共同见证工作纪要签署。记者梁凯昌 摄

  广西新闻网三岐4月22日电(记者 董文锋)4月2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民委员会主席丁文秋在广南省三岐市举行工作会谈,探讨和推动建立广西广南友好区省关系,并共同见证工作纪要签署。

  陈武重点介绍了广西的区位、资源、产业、交通等优势和与越南交流合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广西认真贯彻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从地方层面增进中越传统友谊,不断提升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取得了务实丰硕成果。贵国阮春福总理访问广西时曾提出,希望广西扩大同越南中南部地区的合作。广南省位于越南中部,是阮春福总理的家乡,广西广南缔结友好区省关系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尽快正式签署两区省友好关系协议书创造有利条件。

  陈武表示,广南省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丰富,广西是农业大省,拥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独特的滨海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建议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扩大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发展。陈武邀请丁文秋率广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丁文秋愉快接受了陈武的邀请,赞同陈武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建立广南广西友好省区关系有利于丰富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愿与广西开展在旅游、农业、人力资源、投资促进、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作为越南中部5个重点省区之一,广南省海岸线长达125公里,拥有丰富的农业、旅游、人力等资源,在越南中部重点经济区中占有重要地位。会安古城和美山圣地这两处世界文化遗产更是让广南省闻名于世。

  【头条】【魅力东盟】陈武与越南广南省人委会主席丁文秋举行工作会谈

  4月21日,陈武在越南岘港会见了岘港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黄德诗,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旅游、港口、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记者梁凯昌 摄

  当天,陈武在越南岘港会见了岘港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黄德诗,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旅游、港口、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积极共识。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黄玉荣、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郗慧、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上述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