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中国五菱累计出口汽车101万辆 市场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4-03-28 17:3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林姗婷责编:刘洋

  3月27日,一支由来自柬埔寨、老挝、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东盟国家的官员及权威媒体组成的参访团,走进中国五菱,近距离感受中国智造创新实力。参访团参观中国五菱馆、探访精益智造工厂、深度体验五菱产品后,对中国五菱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中国五菱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助理韩德鸿与参访团成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国五菱创业65周年的辉煌历程,以及“一二五”工程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中国五菱在安全、能源系统、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了多点突破,打造出好用、实用、受全球用户青睐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展现了持续不断的创新活力,让参访团成员们赞叹不已。

  来到精益智造工厂,参访团成员们立即被创新的“岛式”生产所吸引。中国五菱独创的“岛式”生产,颠覆了百年汽车传统流水线制造工艺,将制造工序解构重组,实现全柔性线上线下智造新体验,底盘一致性达98%,还能实现100%产品全生命周期数据追溯。此外,精益智造工厂还可以动态调整资源,满足互联网时代全球用户的个性化和新质量要求。

  在产品体验区域,通过深度试乘试驾宝骏悦也PLUS、五菱星光、五菱缤果PLUS等爆款车型,参访团成员对五菱产品及其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依靠新能源汽车电智化优势,中国五菱的全球版图全面拓展。截至目前,中国五菱累计实现汽车出口101万辆,目的地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建立生产基地。(文 陈宇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