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10户家庭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
2021-10-21 11:41:26来源:南宁日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南宁市10户家庭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

  10月20日,由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在邕揭晓。活动现场公布了黄彦安家庭等120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其中,南宁市10户家庭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

  本次揭晓会以“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为主题,围绕“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传承民族文化守护精神家园”“清正做人廉洁齐家”“为家争光为国添彩”“家国一心携手奋进”等5个篇章,通过视频展示、家庭访谈、节目展演及互动等形式,展示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的风采。15个“最美家庭”代表用生动的讲述,现场分享了小家大爱的家国情怀。“最美家庭”黄彦安来自南宁市武鸣区,他们家庭以山歌为媒,把山歌唱到乡村各个角落,壮族山歌对他们来说不只是生活的“调味剂”,更是流淌在血液中的情怀。他们自觉守护民族文化瑰宝,守护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家园。

  据悉,今年自治区妇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全区重点寻找爱党爱国、廉洁齐家、孝老爱亲、乡村振兴、清洁生态等“最美家庭”典型。全区寻找出各级各类“最美家庭”4000多户,120户家庭获广西“最美家庭”。下一步,广西将在全区开展“六个一”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即上好一堂家风建设专题党课,发出一份争当“廉内助”倡议书,打造一批家风教育基地,公布一批正反家庭典型,开设一个廉洁家风专栏,分享一批廉洁家风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家庭力量。(南宁日报 记者史梦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