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罗城新增两处4A级旅游景区
2021-08-10 16:46:39来源:新华网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成龙湖公园景区、长生洞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广西罗城新增两处4A级旅游景区

成龙湖晚霞

  罗城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独特。近年来,该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打造一批旅游景点景区。

  成龙湖公园景区位于罗城县城区西面,总占地面积约170公顷,湖水面积约580亩。景区建设有仫佬族民族特色的多处曲桥、亭塔和仫佬族博物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景区内的仫佬族博物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并列构成两大主题文化景观,与雄峻的群山之间的水月台、怡心亭、闻涛亭、文笔山、鸳鸯亭、三孔桥、成龙塔等山光水色及亭台楼阁融为一体,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廉政教育、康体娱乐于一体的景区,也是罗城县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广西罗城新增两处4A级旅游景区

长生洞钟乳石

  长生洞景区位于该县四把镇棉花村深洞屯,景区内有茂密的森林植被和独特的喀斯特溶洞奇观,是以仫佬族民俗风情、喀斯特溶洞和亲子游乐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景区,占地面积1000多亩。长生洞位于深洞屯后山400米处,该洞具有新、奇、灵、秀、幽、险等特点。洞内有天然大水潭,钟乳石质地纯净、色泽如玉、形态各异,有仙塔云梯、天池圣水、老君炼丹、洞中天坑、麒麟护丹、双狮戏珠、金帘奇观、千年梧桐等21个场景,并创新打造了七彩荧光模拟瀑布流水、斗转星移等奇妙景象。景区还建有彩虹滑道、单轨滑车等一系列亲子游乐旅游设施。(韦如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