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气象部门设“东盟两会场馆天气”服务东博会
2020-11-26 10:03: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据南宁市气象局消息,预计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期间(11月27日至11月30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南宁市无明显降雨,气温凉爽舒适,适宜户外活动的开展,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清除有利。

  “两会”期间,南宁城区具体预报如下,11月27日,多云到阴天,东北风2~3级,气温16~23℃;11月28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13~20℃;11月29日,多云到晴,东北风2~3级,气温13~20℃;11月30日,多云到晴,东北风2~3级,气温13~21℃。“两会”期间早晚气温较低,广大市民游客应注意适时增添衣物,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针对疫情防控安排,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为全力做好东博会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南宁市气象局创新思路,拓展服务渠道与功能,依托“南宁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特别增设了“服务东博会”专栏,其中包括“东盟两会场馆天气”和“气象会客室”,满足各方服务需求。

  “东盟两会场馆天气”囊括了重要场所、旅游、交通等板块,公众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国际会展中心、广西体育中心等7个重点场所,和大明山观日山庄、园博园等10个旅游景区,以及火车东站、吴圩国际机场等2个交通枢纽的天气情况,近可知晓未来两小时有无降水,远可了解未来七天的天气趋势,帮助广大市民特别是外地来邕的嘉宾朋友第一时间获取南宁最新天气预警预报信息。

  另外,“气象会客室”专栏是南宁市气象局今年推出的新型线上服务方式,公众进入“会客室”咨询天气,气象专家提供实时在线解答,实现与气象专家“面对面”聊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