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为6个国际友城设东博会展区
2020-11-25 16:24:48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4日讯(记者 胡瑞阳 实习生 韦佳利)11月24日上午,记者从“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在今年东博会上,南宁市为6个国际友城设立展区。

  2020年,“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项目继续开展且实现突破,南宁市外事办将为乌拉圭派桑杜市、日本秋田市、菲律宾达沃市、泰国孔敬市、意大利克雷马市以及法国普罗旺斯地区共6个国际友城在东博会的D15展馆设立了“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展区。

  由于疫情原因,国际友城无法派代表团从国外来邕参展,但将当地特色产品邮寄来邕参展,产品数量较去年更多,品类也更加丰富,除了菲律宾、泰国的东南亚特色食品外,还有日本的手工品、清酒,乌拉圭的红酒、苹果汁、酱料,意大利的油画、小提琴,法国的橄榄油、薰衣草精油、松露等。届时,专业参展商以及市民可前往东博会D15展厅“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展区参观和选购。

  据了解,“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是南宁市外事办打造的南宁市与国际友城交流合作品牌项目之一。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各国际友城可以充分展示自身在制造业、农业、科技以及文化、教育、旅游上的优势产品和项目,吸引南宁乃至我国潜在合作对象前来商洽,进一步打开投资合作渠道。

  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为延伸和拓展“友城进东博”的效果,搭建双方“不落幕”的经贸交往平台,南宁市外事办在长期积累的国际友城资源和已建立的“南宁国际友城联络员机制”基础之上,与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合作设立南宁国际友城馆,将南宁市遍布五大洲的25个友好城市和超过30个友好交往城市的资源、产品、项目和商机,通过跨境电商的形式,与南宁、广西乃至全国的企业串联起来,为双方搭平台,促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