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再获“金牌赛事”称号 向世界呈现开放、包容、有温度的中国绿城
2020-10-13 09:40:56来源:南宁日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再获金牌赛事称号  向世界呈现开放、包容、有温度的中国绿城

  本报讯(记者韦峭)日前,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作为深受南宁乃至全国跑者喜爱的马拉松赛事,2019年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以下简称“2019南马”)再次获评金牌赛事称号。

  作为南宁传统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南马一直深受跑友欢迎和喜爱,每年赛事都吸引大批国内外马拉松好手参加。2019年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凭借专业严谨的竞赛组织、体贴周到的选手服务、全面细致的医疗保障、不断提升的赛后服务,再一次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和广大跑友的肯定。

  2019南马在赛事筹备及举办过程中对标金牌赛事,竞赛组织与保障服务全面升级优化。在参赛规模扩大到28000人的同时,首次采用分区起跑的形式,助力专业选手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此外,2019南马还调整、优化赛事路线,将会展中心、东盟商务区、青秀山、“百里秀美邕江”等邕城地标建筑及自然风光呈现在跑友面前,充分展示了南宁良好的城市形象。

  在选手保障方面,2019南马筑牢医疗保障防线,全程设置55个医疗点,超过240名医护人员为选手保驾护航;2370名志愿者在赛前领物、比赛日起终点和赛道沿途为跑者提供服务。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各行各业人士齐心协力,广大市民鼎力支持,使2019南马受到国内外跑友一致好评,吸引众多中外媒体广泛报道,向世界呈现了一个开放、包容、有温度的南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今年路跑赛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在新的起点上,未来南马将继续致力于将群众的运动需求与体育赛事、城市建设相结合,推动跑步运动的发展,带动全民健身风潮,为城市体育和精神文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打造亮丽的城市名片,让更多人参与南马、了解南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