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青年联谊在柳州举行
2020-08-26 09:13:42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青年联谊在柳州举行

  大家一起跳着热情和欢快的舞蹈。广西新闻网记者 莫一科 摄

“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青年联谊在柳州举行

  眼前这位单身女青年对本次联谊活动抱有很大的期望。广西新闻网记者 莫一科 摄

“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青年联谊在柳州举行

  大家一起跳着热情和欢快的舞蹈。广西新闻网记者 莫一科 摄

  广西新闻网柳州8月25日讯(记者 莫一科)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七夕,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当天上午,由柳州市总工会主办,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承办的“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城中区体育园举行。

  在现场,来自柳州市城中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他(她)们身着壮、侗、瑶、苗等民族服装欢聚一堂,七夕寻找有缘人。活动现场由民族特色的绣球、铜鼓、壮锦图案纹饰元素与花朵装饰着舞台中央与馆内两侧,同时,还设置有充满壮乡风情的拍照墙、少数民族食品台、休息区等设施,为青年男女营造原生态少数民族婚恋交友氛围。

  活动围绕具有民族特色的“倚歌择偶”“幸福呼啦圈”“默契之侣”“幸福向前走”“最佳拍档”“芦笙踩堂”“欢乐多耶”“绣球抛向意中人”“红娘牵线搭鹊桥”等环节开展。

  男女嘉宾脸上洋溢着青春、憧憬、自信,他们穿上了民族特色的服装,给整个活动增添了浪漫与喜庆的色彩,一张张笑脸犹如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活动在热烈欢快中进行。在游戏活动中,男女嘉宾勇于展现自我,他们跳起欢快的踩堂舞和欢乐多耶,表达对七夕的喜悦和对美好事物的期盼。通过几轮游戏的配合与接触,他们相互产生了默契,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特别是“绣球抛向意中人”环节,女嘉宾们手持绣球,向着台下心仪的男嘉宾抛出绣球,引得台下的男嘉宾阵阵骚动。接到绣球的男嘉宾欣喜若狂,没有接到绣球的男嘉宾不免有些失落。接着在“红娘牵线搭鹊桥”环节,由“工会红娘”们在鹊桥上用红绳分别邦住男女嘉宾的手,寓意着牵手成功,男嘉宾满脸喜悦,女嘉宾的脸上则露出幸福、羞涩的笑容,现场回荡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近年来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将原有的相亲交友活动升级为“工会红娘”婚恋服务项目,作为一项长期服务广大单身职工的工作,并聘请21位“工会红娘”全程关注单身职工交友、牵手情况,提供全方位贴心后续服务,做到“季季有相亲,月月有活动”。项目启动至今,已促成56对男女牵手,其中步入婚姻殿堂8对。

  据悉,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工会红娘”工作突出,受到上级工会的高度肯定,工会“甜蜜告白·邂逅真爱”大型青年联谊活动的精彩视频已被全国总工会推荐到央视频展播,本次“南风知我意 钟情柳江畔”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全程在“央视频”APP同步直播,并将与全国总工会主会场连线互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