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2020年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将于8月8日启动  活动持续3个月
2020-08-07 17:1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志强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陈惠 通讯员 黄兴妮):8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于8月8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行2020年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广西壮族自治区主会场开幕式,正式拉开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以“运动助健康   体育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育赛事和活动。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全民健身日活动、重大体育赛事活动、百万体育健身消费券惠民活动、闭幕式四部分。其中,闭幕式将于11月举行。

  其中,线上体育赛事活动设置了“爱尚运动 乐享生活”2020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奔跑吧广西”线上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世巡赛·环广西”线上骑行挑战赛、广西线上八段锦大赛、广西线上街舞大赛、广西广播体操通讯赛、广西太极拳通讯赛、广西跳绳通讯赛、广西中老年人全民健身网络大奖赛、广西板鞋竞速通讯赛、广西高脚竞速通讯赛、广西引体向上通讯赛、广西仰卧起坐通讯赛、广西健身状况线上调查活动共14项活动。

  线下体育赛事活动设置了“三企入桂”百家大健康运动企业广西行暨第二届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广西大众乒乓球公开赛、广西大众羽毛球公开赛、广西大众网球公开赛、广西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广西老年人民族健身操交流活动、“点亮健康广西”全民健身活动和广西防溺水、游泳安全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共8项活动。

  在百万体育健身消费券惠民活动期间,广西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所属80个享受国家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的体育场馆,每个场馆各发放1万元至1.5万元的体育健身消费券给当地群众,助力场馆的体育运动健身消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