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2020-08-05 08:53:12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路晶森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圣堂闲居民宿 雷鑫莹摄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样·越界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涠洲岛原宿客栈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涠洲岛隐拙轻奢度假民宿

暑假出游住哪里?为您推荐广西特色民宿 山水画里入眠 海涛声中醒来

入住在水一方,枕着桂林山水入眠(图片作者请联系本报以付稿酬)

  ■本报记者赵金玲 

  暑假,你的行程去哪呢?选择在哪里入住?在广西游玩,欣赏山水美景的同时,特色民宿会让你的旅程更添美好回忆。在这里,我们给你推荐广西各地的特色民宿,有的隐于山中或森林,有的面朝大海…… 

  圣堂闲居民宿 

  民宿房间装饰富有瑶族特色,设施设备齐全。民宿还配备了瑶浴中心。瑶浴中心依山而建,精心设计的半开放式空间独特别致,装饰古朴典雅,客人在瑶浴的同时,可以远眺圣堂山峰,近赏群山起伏,静听竹海林涛!

  ●地址: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乡滴水村溶洞屯 

  样·越界边境故事客栈 

  样·越界边境故事客栈是首家以越南为主题的边境故事客栈,坐落靖西。样·越界撷取具有代表性的越南主题元素,将越南的生活、文化与故事完美融入,浓缩在38间主题各异的客房里。住客可以在此体验到异域越南文化,让你不用跨越国境,就能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越南风情之旅。

  ●地址:靖西城东路小城故事26号楼 

  旧州喜度朴宿 

  若想感受壮族文化,可以造访土司旧宅改造的壮族风格民宿——旧州喜度朴宿,这里的一楼一瓦古朴自然。民宿里面的装修已全然现代化,但是浓厚的乡土氛围,恍若回到多年未归的家乡,让人倍感亲切。

  ●地址:靖西旧州 

  阳朔画山云舍 

  阳朔除了风光甲桂林,民宿也是国内一绝,在民宿界有“北莫干,南阳朔”的说法。

  阳朔有一个名字挺诗情画意的民宿,叫做“画山云舍”,位于兴坪著名的20元人民币山顶左侧,与著名的相公山遥遥相望。

  在画山云舍可俯视漓江全景,漓江最美的山水都尽收眼底,包括九马画山、黄布倒影、朝板山、镰刀湾山等。

  ●地址:阳朔县兴坪镇大岭头村9号 

  阳朔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是阳朔网红民宿,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遇龙河景区核心地段,风景也是整段遇龙河最美的。

  前见遇龙河,后望月亮山,周边群山环抱,住在这里就是住进了桂林山水美景里。大榕树、月亮山、蝴蝶泉、十里画廊等著名景点近在咫尺。在水一方几乎每间客房都自带景观和阳台,超大的落地窗可尽享阳朔最美山水。

  ●地址:阳朔高田镇竹蔸寨村 

  四季云端 

  上林的下水源,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站在观景台上远眺下水源,居民楼一栋栋林立在半山腰中,周围树林茂密,云雾缭绕。下水源有个“住在云端”的客栈——四季云端。坐在房间落地窗前,俯视层层山峦,会油然而生一种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因为位置独特,环境优美,这个客栈火遍南宁人朋友圈。想去的朋友记得要提前预订。

  ●地址:上林县大丰镇下水源 

  涠洲岛原宿客栈 

  涠洲岛原宿客栈在涠洲岛滴水村滴水丹屏景区,客栈临海而建,视野宽阔,海景怡人。客栈以东南亚海岛风格为主。海景房落地窗外,海景房落地窗外,海景夕阳交相辉映。

  ●地址:涠洲岛 

  涠洲岛270度夕阳海景城堡 

  城堡矗立在一座悬崖往外伸出的地块上,得天独厚的地势使得它的视角三面环海,目之所及可看270度的波澜起伏的海面,由此将民宿取名为“270度夕阳海景城堡”。

  ●地址:涠洲岛 

  涠洲岛隐拙轻奢度假民宿 

  隐拙轻奢度假民宿,隐没在大片的湿地和香蕉林包围的小村庄里,让你有一种暂避俗世的旷达。

  民宿保留了海岛渔民原生建筑的风貌,灵动的院落和半遮半掩的入口水帘,营造出一种舒适和静心私密空间;茶亭、书吧、独立餐厅和半开放式的户外平台,每一处都能带给你小隐隐于野的闲逸潇洒。

  ●地址:涠洲岛 

  程阳八寨景区南夷民宿 

  南夷民宿以侗族4栋百年木楼、由南非建筑师“疯子鹰”设计改建,有9间/套客房,设有餐厅、酒吧。民宿宗旨:保护传统建筑、体验侗族文化。

  ●地址:三江县程阳桥景区马安寨 

  拉沟五家民宿 

  拉沟五家民宿位于鹿寨县拉沟五家景区内,是由原住瑶民闲置下来的旧泥房进行改造建成的瑶家风情精品民宿。目前有民宿9栋,民宿配套瑶家养生瑶浴特色服务。景区内建设了广西三星级汽车营地,设置有帐篷营位、帐篷轻体房、泡泡观星房等。

  ●地址:鹿寨县拉沟乡五家景区 

  侗寨森林木屋 

  侗寨森林木屋是以世界举重冠军兰世章旧居为代表的侗族建筑古木楼民宿,每栋木屋都有独立庭院。游客可在这喝茶、烧烤、聊天……园区内春天有油菜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金灿灿的稻谷。里面有程阳油茶坊餐厅、风雨桥、玫瑰花谷、玻璃桥等配套。

  ●地址:柳州柳北区君武路168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