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9LYB南宁分站赛开幕 2273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2019-12-20 18:01: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陈惠):12月19日,2018-2019赛季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总决赛暨2019-2020赛季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开球仪式在南宁举行。仪式结束后,2018-2019赛季LYB总决赛随即开赛。2019-2020赛季LYB南宁分站的比赛将于12月21日至22日进行。

  2019LYB南宁分站赛开幕 2273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开球仪式现场 摄影 陈惠

  本届赛事是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南宁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汇聚2018-2019赛季各分站赛排名前四的运动员及全球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共有来自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273名运动员参赛。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表示,一年一度的LYB赛事在南宁举办,对南宁市更好地发展羽毛球运动、更好地发展体育事业,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羽毛球运动在南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吸引各地选手前来参赛。作为本次赛事的功勋教练李永波在开球仪式上说:“羽毛球项目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它以健身性强、普及性广、科学文明等特点深受群众喜爱。此次赛事的举行,不仅能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还能够极大地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实现社会的和谐发展。”

  2019LYB南宁分站赛开幕 2273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嘉宾球员合影留念 摄影 陈惠

  12月19日上午,李永波等人还走进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山语城校区,与现场师生热情互动。李永波希望通过开展进校园活动,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激发孩子们勇争第一的精神和为国争光的情怀。

  据悉,本届比赛嘉年华于12月19日至22日与赛事同步免费开放,嘉年华包括四方步测速、击球进洞、穿越烽火线、连环画合影,以及AR体感垃圾分类等趣味游戏。球迷参与嘉年华的游戏项目后,组委会将根据游戏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三位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精美礼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