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融水联社:存贷款增速居全县首位

2019-09-05 12:18:48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何怡丽

  今年以来,融水苗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创新金融服务促进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5月末,该社存款余额8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8亿元,均占全县银行业市场份额的近六成,存、贷款增长率分别为9.67%和8.48%,存贷款增速和占比均居全县第一,为地方经济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创新转变业务营销理念,形成营销合力。该社转变“等客进门”的传统营销方式,创新推行“全员营销”模式,成立以各网点主任为组长的市场营销小组,配套考核激励办法,各小组之间开展季度竞赛,提高全员营销意识,深度挖掘员工人脉资源,鼓励员工“走出去”;发扬“背包银行”精神,发挥好广西农村信用社“E挎包”上门办理业务的优势,将服务阵线前移,把金融服务直接送进单位、送进厂房、送进村寨,实现零距离营销。

  创新转变服务形象,提升群众认可度。该社提升服务网络布局功能,拓宽物理网点、自助服务区和金融示范点覆盖面,实现物理网点乡镇全覆盖,自助服务区商圈、校区全覆盖,便民服务点行政村全覆盖,成为全县网点最多、服务网络最大的金融机构。该社大力完善网点便利服务设施,配备了饮水机、点钞机、便民药箱、擦鞋机、便民小工具等,完善服务细节;通过创新开展文明服务比赛、业务技能比赛和最美大堂经理、最美柜员推选活动,始终保持员工对服务工作的热情。

  创新转变产品服务类型,增强金融供给能力。该社针对不同群体需求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多层次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粘度。以提供融资、代发工资、代理收款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为切入点,深度开发对公存款市场;针对母亲节、教师节、重阳节等特定群体开展节日专项营销;信贷产品方面,因企、因人推出更接地气的金融产品,如针对农村自建房按揭贷款推出“安居贷”,针对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推出“致富贷”,针对农村资产抵押推出林权抵押贷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等农村“三权”贷款,不断满足农村市场金融需求;推出“易”系列信用卡,可提供随贷随取,随借随还,一次授卡终身使用等便利化融资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