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

2019-08-30 17:50: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近日,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消息,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为参会者提供便利、舒适、快捷的参会条件和环境。

  服务功能区规划更合理,参展体验更舒适。据了解,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场内继续设置一站式服务功能区,服务点约200个,覆盖全展馆,涉及餐饮、资料发放、信息咨询、休息洽谈、现场服务等功能,做到功能相对独立,最大限度方便参会客商就近办理各项业务,提升现场体验感。

  物流通关及馆外交通更畅达。今年展品通关申报及查验手续采取“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便捷方式,加快通关查验速度。在现场交通组织方面,除了继续利用地铁、公交车、大巴包车提供服务之外,还为客商提供约1000辆次出租车、约800辆共享自行车到展馆提供服务,此外还在会展中心设立专门地铁售票点,为客商快速离场提供便利。

  餐饮品种更多、用餐环境更舒适。今年的餐饮将提供中式、西式和清真快餐、糕点以及咖啡饮品等餐饮品种。除展馆内设置的餐饮区外,客商可步行至豪生大酒店、南宁方圆荟•会展购物中心用餐,进一步提升就餐环境。

  提升信息化水平,现场秩序管理更规范。今年继续提升布撤展信息化水平,除在线提供特装图纸报审、施工证和展品展具运输车证办理、展具租赁、施工管理押金缴纳、施工加班申请、违规施工行为备案等服务外,将新增服务办理进度短信提醒和在线信息咨询等服务。另外,今年还将组建全新的服务统筹调度中心,重新整合现场服务资源,承诺为参展客商提供限时办结的服务,确保服务受理10分钟内完成,简单事项(如:展具租赁、物品寄存、水电接驳等)30分钟内处理完毕,复杂事项(展位拆改等)2小时内处理完毕,大大提升现场服务工作效率。

  据悉,目前东博会标准展位、整体形象、篷房等自有项目已全部达到绿色标准,还将继续通过《参展商手册》、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理念,鼓励绿色展览装修,进一步提升绿色展位占有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