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2019-06-26 14:59: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一片绿油油的树叶上,两个可爱小人微笑地拉着手,远看以为是一片叶子,近看,竟然是一双拖鞋,而印在拖鞋上的正是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友仔、友女”。许多非洲采购商纷纷来试穿这双看起来很“潮”的拖鞋。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非洲采购商采购广西拖鞋 摄影 唐颖倩

  6月25日,非洲16国广西采购投资洽谈会在南宁举办,本次洽谈会设置96个室内标准展位展示广西优势产业、产品,供非洲采购商选购。广西南宁越国商贸有限公司展位的拖鞋,吸引了不少非洲采购商驻足选购。

  “这个设计太有趣了,穿着走路也特别舒服。”非洲一家服装品牌的设计师马克对广西南宁越国商贸有限公司的拖鞋十分感兴趣,“此次展会为我带来了许多新的设计灵感。”马克说。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广西南宁越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波展示“友仔、友女”树叶拖鞋 摄影 唐颖倩

  “我们的拖鞋便宜耐穿,而且设计新颖。这一款‘友仔、友女’树叶拖鞋是第12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特许商品,我们特意将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友仔、友女’印在拖鞋上,体现了浓郁的广西元素,许多非洲采购商都很喜欢我们的拖鞋。”广西南宁越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波说。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非洲加纳采购商纳什展示购买的药品 摄影 唐颖倩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非洲加纳采购商纳什(左一)品尝片仔癀药品 摄影 唐颖倩

  在非洲16国广西采购投资洽谈会的展厅内,来自非洲加纳的采购商纳什经过反复推敲、仔细对比后,找到了自己需要的药品——片仔癀。“中国广西的药品真是名不虚传。” 纳什说,“我们公司对员工的身体健康十分重视,我想采购一些药回去给员工们试试,如果好的话我们计划从广西进口一些药品回去,此次展会没有令我们失望。”

非洲采购商:广西拖鞋美观耐穿 广西药品名不虚传

非洲某发动机公司负责人杰里(右三)与广西三岸激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摄影 唐颖倩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布基纳法索、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等16个非洲国家的60多名建筑建材、矿山机械、农药、家具、家电、电子消费品、服装等行业领域的采购商。“非洲元素和中国元素都具有独特的魅力。此次大饱眼福之余,还达成了意向合作协议,不虚此行。”来自非洲一家发动机公司的负责人杰里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