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实施“三大工程” 首家企业成功上市

2019-06-20 13:24:52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本报深圳电 (记者/谭卓雯)6月19日,桂林西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西麦食品”,股票代码002956。此次西麦食品首次发行A股股票2000万股,发行价格36.66元/股,共募集资金7.332亿元。上市当日,西麦食品收盘价为52.79元,涨幅44%,市值达42.2亿元。

  西麦食品是我区实施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以来的第一批重点拟上市企业之一,也是我区实施“三大工程”以来首家成功上市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燕麦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拥有国内最大、最先进的燕麦食品生产基地和终端产品生产制造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燕麦食品企业。西麦食品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燕麦食品产业化、品牌建设及营销渠道升级、江苏西麦燕麦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研发检测和信息化中心建设4个项目。

  据悉,自我区实施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以来,已新增1家A股上市公司,新增1家A股报会企业,新增2家在广西证监局备案辅导企业。截至目前,我区A股上市公司38家,在西部12个省区市中排名第5位。今年以来我区企业通过IPO及再融资实现股权融资41.65亿元,同比增长17.50%。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