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北海市积极发展海洋体育产业 将迎来三项风筝板赛事

2019-05-19 19:38: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石丽敏

北海市积极发展海洋体育产业 将迎来三项风筝板赛事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龙贵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龙贵):5月1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决赛、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北海站)新闻发布会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北海市副市长黄江在会上表示,这三项赛事将于5月23日至5月29日在北海市侨港海滨浴场举办。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决赛、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北海站)是由世界帆船联合会(WS)、世界风筝板协会(IKA)授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重大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苏科表示:“北海拥有良好的海域资源,比赛举办地侨港海滩沙滩平整,沙质优良、海面宽阔,非常适合风筝板运动的开展。”

  北海市副市长黄江表示,北海市通过举办一系列高级别、高水平的海洋运动比赛,充分展示城市独特的滨海资源,促进“一带一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体育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搭建体育旅游平台,培育体育旅游新品牌,不断提升北海体育旅游的影响力。

  近年来,北海市坚持“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的开放方式,积极发展海洋体育产业,激活市场动力,在赛场管理运营、训练装备、沙滩基地建设、旅游文化拓展等领域中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力争利用得天独厚的海洋沙滩优势,把北海打造成为北部湾及东盟区域赛事中心。同时在赛事组织方面,北海市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沙滩足球比赛、全国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总决赛)、全国OP帆船冠军赛、全国海钓锦标赛(广西北海站)、“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等国际性、全国性重大体育赛事,在竞赛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