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第三届广西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在南宁开赛

2019-04-28 17:31:09 | 来源:中新网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摘要提示:4月26至28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三届广西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广西18所本科院校的43支参赛队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参赛产品10大类。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蒙斯琪)4月26至28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三届广西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大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支持,广西经济学与财政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财经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广西18所本科院校的43支参赛队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参赛产品10大类。

  本次大赛是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的广西选拔赛。大赛全真模拟对外贸易的工作场景,将对参赛选手的英语口语、专业技能、专业素养进行严格检验。大赛举办的目的在于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国际贸易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校际交流平台以及大学生同台竞技的舞台,为培养国际贸易的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大赛以商品展销会和产品发布会的形式举行,活动共设置43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500平方米。比赛过程中,广西教育厅、广西财经学院、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贸促会广西分会等单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给出专业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以及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团队将取得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的“入场券”。(完)

  主承办方领导及嘉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