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2019-01-28 17:37: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十二次会议暨2019年业务经营和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广西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十二次会议暨2019年业务经营和党建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副主任王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辉,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广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韦家干代表区联社二届理事会作题为《稳中求进  真抓实干 扎实推动全区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广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燕主持。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广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副主任王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华充分肯定了联社在过去一年中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主要体现在经营业绩突出、发展贡献突出和党建成效突出。

  王晓华指出,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建设壮美广西的总目标和总要求,抓住服务实体经济这个重点,创新支持涉农、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支持优势产业及制造业转型升级,大力支持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加大对自治区级重点推进项目、南向通道项目、“一带一路”项目、“四个一百”项目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持续稳健增长;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发挥金融精准脱贫主力军作用,切实抓好普惠金融建设,完善服务网点网络;紧紧抓住沿边金融改革深入实施的机遇,扎实推进县级机构产权制度改革,落实帮扶措施,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农商行改制目标机构尽快达标,以优异的成绩,扎实推进建设壮美广西,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广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韦家干的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2018年工作回顾;二是2019年工作目标;三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广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韦家干作《报告》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广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燕主持会议

  扎实推动广西农村合作金融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参会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共3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2018年财务决算及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9年发展计划等议案。(供稿 文/图 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编辑 骆秋妤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