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630名党团员志愿者誓师服务东博会
广西日报  2019-09-12 09:38:35

  本报南宁讯 9月1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宁市“织密红色经纬,建强壮乡首府”主题活动暨首府党团员志愿服务东博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誓师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公安、医疗卫生、城管等首府各条战线及多所高校的630名党团员志愿者庄严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服务,争做志愿精神的践行者和南宁形象的宣传者。

  为了服务好东博会、民歌节和大庆相关活动,南宁市通过组织招募、社会招募等多种形式广泛招募志愿者,截至9月2日已累计招募志愿者3870名。9月11日至25日,该市将组织志愿者在南宁市朝阳广场、会展中心、民族广场、火车站等13个公共场所志愿服务站点为来邕参加“两会”的各界人士提供信息咨询、导游导购、义务宣传、应急医疗、提供饮用水、公交线路咨询、免费手机充电、城市道路指引等服务;志愿者们还将在南宁市21个重要交通路口,4个地铁站开展文明引导活动,协助工作人员维护交通秩序。

  (孟振兴 唐 路)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