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正式启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2 15:18:50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正式启用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启动仪式 摄影 唐颖倩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8月30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晓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晋柏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蒋连生主持。

  为做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宣传工作,扩大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根据广西壮族自由贸易试验区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广西积极筹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这是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发布自由贸易试验区政务信息的重要平台,也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最便捷的窗口,更是多渠道展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果、树立对外开放开发形象的重要工程。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网主要开设有壮美自贸区、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策法规、经验借鉴、重大事项等6大类信息模块,共19个栏目。通过片区互链、交流互动、数据互通等方式,充分展示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及南宁、钦州港、崇左3个片区的建设历程和改革创新成果。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微、官博同时上线,官微、官博充分整合利用新媒体资源,提高双向互动动能,营造健康、实时、滚动的舆论生态。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