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西单笔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成功发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2 10:19:07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近日,广西投资集团的金融专业化管控平台——广西投资集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广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租赁公司)成功发行“国海证券-广西租赁第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ABS),募集资金总额8.14亿元,打破了2018年广西租赁公司自身创造的广西单笔规模最大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成功发行的记录,同时本次发行的ABS票面利率还创下广西企业资产证券化同期限产品利率最低水平。

  广西租赁公司再次顺利发行融资租赁资产ABS,不仅有利于公司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提升持续稳健经营的能力,还对广西其他企业通过资产证券化方式有效盘活资产、最大化提高资产流动性、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广西租赁公司将充分利用好本次发行ABS募集的资金,发挥好作为广西本土最大的融资租赁公司的“排头兵”作用,持续为地方实体经济提供专业、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贡献新力量。(文 胡致远 马金莲 编辑 骆秋妤)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