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宁公园卡、亲子畅玩卡正式发布
人民网  2019-06-19 09:14:38

南宁公园卡、亲子畅玩卡正式发布

南宁公园卡、亲子畅玩卡正式发布

  人民网南宁6月18日电 (彭远贺)6月17日晚,南宁公园卡景区服务一卡通上线发布盛典在南宁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室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代表,以及合作景点景区代表、南宁市民代表共同为南宁市首张景区服务一卡通揭幕上线。

  南宁公园卡景区一卡通,是由南宁广播电视台牵头,联合南宁市内及周边各大著名景点景区统一公开发行的景区一卡通。目前,该卡共签约23家合作景点景区、14家亲子教育机构。

  游客凭南宁公园卡的系列卡片,在有效期内可以畅玩包括青秀山风景区、万达主题乐园、亭子码头邕江夜游等23家景点景区,享受合作机构提供的民俗文化体验和特色生活服务,可以享受旅游次数达700多次。

  一张小小的公园卡,不仅为老百姓解决了景区门票的问题,也为南宁市民提供了一个官方、可靠的南宁景区旅游攻略指导。持景区一卡通,即可多景点打卡游玩。

  主办方表示,南宁公园卡是南宁主流媒体运用融媒体思维,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概念推出的旅游民生福利卡,将引领南宁市旅游消费热点,有效加速旅游品牌的形象塑造,也将加快旅游IP的融合推广,拓宽旅游信息的传播渠道。(完)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