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交警发布提示:2019年元旦假期高速路不免费

2018-12-29 16:39: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据广西交警总队12月28日通报,2019年“元旦节”假期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预测12月29日下午开始会出现出城方向的车流高峰,1月1日上午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群众要及时了解道路通行信息,做好应对准备,避开车流高峰时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针对许多群众将利用元旦假期踏青迎新、出外旅游,交警部门请广大群众注意景区交通管制及通行指导:

  一、桂林:阳朔县对十里画廊景区、遇龙河景区实行交通接驳管理,前往阳朔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阳朔凤鸣旅游服务中心、月亮山停车服务中心、戏楼停车场换乘旅游专线车前往。

  中午时段请勿开车前往漓江阳朔龙头山码头接送游客,码头滨江路全段12时至16时禁止车辆通行,游客可以乘坐旅游专线观光车到凤鸣停车服务中心换乘前往。晚上前往印象刘三姐剧场观看演出的游客,请尽量不要开车前往,可以在阳朔县城西街口乘坐印象剧场专线车或步行前往。

  二、钦州:三娘湾景区距离钦州市区的车程约50公里,在钦州汽车站坐直达大巴到景区门口,车费是16元,大概四十分钟就到了。自驾前往钦州三娘湾景区的车辆,可选择G75线(南北高速段)出钦州港收费站后经钦州港区沿滨海公路前往,或选择G75线(南北高速段)转入S43线六钦高速(六景-钦州)出钦州港收费站后沿滨海公路前往,如遇堵塞时,可选择走G325线(广州-南宁)过黎合江收费站后沿钦犀公路后前往。

  三、崇左:元旦节期间,大新县德天瀑布景区车流量会大幅上升,可能会有局部堵塞情况。车流分布主要在合那高速公路、省道316、213线及县道532线。省道316线那岭乡至硕龙镇路段、县道532线雷平至硕龙镇路段、合那高速公路天等出口(往德天景区)、省道213线县城至雷平镇路段为危险路段。

  四、贺州:姑婆山景区在元旦期间可能出现冰冻低温天气。姑婆山大道交八达西路路口至姑婆山大道交万泉街路口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道路施工期间行经姑婆山大道的大中型车辆(高度大于等于2.8米车辆),请绕道八达西路-光明大道-永康路-姑婆山大道行驶。小型车辆可以绕道八达西路-万宝路-万泉街-姑婆山大道行驶,或八达西路-竹山路-姑婆山大道行驶,小型车辆绕行路线限高2.8米。(供稿 广西交警总队 编辑 龙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