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百里邕江秀南宁》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2018-12-11 09:31:3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冼敏):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2月10日,由南宁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制作的《百里邕江秀南宁》网上展馆正式上线。该展馆让老百姓通过互联网和科技技术感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让更多人了解南宁,爱上南宁。

  据了解,《百里邕江秀南宁》网上展馆紧扣南宁母亲河邕江综合整治工程的规划理念,以百里邕江为主线,多角度挖掘邕江沿岸及邕江外延拓展区域的重点地标,集中展现南宁首府城市 60 年来的变化。展馆以形象化、聚焦化的新形式,让网友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更加充分地感受到南宁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南宁的城市特色、区位优势以及所获成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211091910

“召唤五象”小游戏

  南宁有“五象治水”的传说,传说当年秦始皇梦见五只大象用自己的身体堵住了海潮,最终化身为五象岭来保护当地百姓安居乐业,五象成为南宁的标志性元素。为此,《百里邕江秀南宁》网上展馆的入口,特别设置了“召唤五象”这一环节。在这一环节中,伴随着欢快的鼓声,网友点击“开始挑战”就可参与有奖互动小游戏。

  12月10日至12月27日期间,每日参与“召唤五象”小游戏用时最短前三名的网友,可获得随机红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211091919

“百里邕江画卷”页面

  随后,网友可依次进入“百里邕江视频”和“百里邕江画卷”环节,一边听着悠扬的歌曲,一边观看有如“一湾碧水穿城过、半城绿树半城楼”之秀美邕江,深感无限惬意。在欣赏邕江两岸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时,网友还有可能意外收获页面上随机掉落的红包,还有更多未能在页面呈现的景点,可点击“查看更多景点”进行观看。

   其中,在“百里邕江画卷”环节中,网友点击“菜单”,可选择进入“数读南宁”“南宁大事记”“跨江大桥”“邕城文化”“邕城生活”“园博园”六大内容板块。在这些板块里,网友可了解南宁发展的历程和南宁获得的重要荣誉,见证南宁城市发展的19座跨江大桥,阅读南宁吃住行游购指南,以及观赏“中国绿城”升级版南宁国际园博园。(《百里邕江秀南宁》网上展馆链接:http://nnwszt.longsunhd.com/wszt/?12223333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