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绚丽多彩

2018-11-03 17:14: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冼敏):聚焦城市创意力量,感受青秀生活魅力。11月2日,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盛大开幕。本届创意生活节以“创意”为主线,集“动漫、音乐、智能、潮玩、戏剧、舞蹈、旅游、购物、创意服饰秀”九大板块于一体, 营造衣、食、住、行、购、游、娱一体的全域旅游消费环境。

  [唐已审][原创]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绚丽多彩

  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冼敏

  青秀区委书记唐小若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说,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青秀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引导产业跨界融合,塑造全新青秀文化形象,营造全新青秀文化生活氛围,引领创意文化新潮流。青秀区正在不断加大扶持和引导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力度,不断提升城区文化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把青秀区打造成为全广西文化创意企业和人才集聚、创业、发展的首选之地,让青秀区的经济潜力、城市活力和文化魅力充分释放、交相辉映。

  在开幕式上,青秀区举行首批入驻南宁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企业进行钥匙交接仪式。据了解,为了大力推进青秀区互联网科技、文创娱乐类产业发展,南宁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于2018年7月落户青秀区,随后还主办了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南宁赛区,并将大赛评出的一批优秀企业吸引入驻到南宁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园区。

  [唐已审][原创]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绚丽多彩

  8支 “绿野先声”本土原创八强乐队上台领奖 摄影 冼敏

  随后,VBC-反斗少年俱乐部等8支 “绿野先声”本土原创八强乐队上台领取了奖项。据了解,近年来,青秀区出台了相关政策对辖区重点文化项目给予扶持,打造了“绿野先声”音乐品牌,并努力挖掘本土原创音乐队伍。2018年共有40支乐队参与“绿野先声”本土原创乐队选拔大赛,经过多轮竞技,有8支特别优秀的本土原创乐队脱颖而出。

  [唐已审][原创]2018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绚丽多彩

  “青秀欢乐乡村行” 旅游专线车首发授旗仪式现场 摄影 冼敏

  在开幕式的最后,还举行了“青秀欢乐乡村行” 旅游专线车首发授旗仪式。据了解,2018年青秀区与广西超大运输集团合作,开通由南宁市区开往青秀区四个乡镇的旅游专线车,逢周末(星期六、星期日)发车,方便市民游客到青秀区乡村体验渔樵耕读的快乐、品味山珍野味瓜果美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