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落幕 韩馨蕴力克印度小将斩获单打第9冠

2018-10-30 08:29: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唐已审】【供稿】“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落幕 韩馨蕴力克印度小将斩获单打第9冠

  颁奖仪式现场

  【唐已审】【供稿】“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落幕 韩馨蕴力克印度小将斩获单打第9冠

  中国选手韩馨蕴在比赛中

  【唐已审】【供稿】“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落幕 韩馨蕴力克印度小将斩获单打第9冠

  印度选手坦迪在比赛中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0月28日,“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压轴之战——女单决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三盘苦战,中国选手韩馨蕴2:1力克本届赛会大黑马印度选手坦迪夺得女单冠军。

  本场比赛是韩馨蕴与坦迪两人首次交锋,坦迪今年在香港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ITF单打冠军,而韩馨蕴已拿到过8个ITF单打冠军。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新老将之间的对话。

  首盘比赛一开始,双方均快速进入状态,各自完成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在盘末阶段,坦迪出现波动,韩馨蕴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取得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坦迪并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坦迪在底线大范围来回调动对手,两度破发后,6:2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最终,韩馨蕴凭借多一次破发6:4拿下决胜盘胜利,从而以2:1战胜对手,夺得2018建行杯ITF南宁站单打冠军。至此,“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圆满落幕。

  据了解,“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和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南宁市网球协会和南宁手球训练基地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独家冠名。(供稿 文/图 南宁市体育局 编辑 冼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