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21日开幕

2018-10-27 17:05: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杨永娟):2018年越中(芒街-东兴)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21日至27日在广西东兴市举行。届时,越南芒街市、韩国高兴郡、印尼槟港市以及泰国黎逸市等国际友好城市、国际商家代表将布展和参会。10月26日,“2018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招商推介会在南宁召开,组委会发布了此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自2006年以来,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已举办12届,每届均有500多家企业参展,签订各类订单、合同金额近10亿元人民币。据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蒋志环透露,本届博览会将从更宽的领域展示中国东兴、越南芒街以及其他国际友好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商贸合作环境,构筑更为广阔的国际商贸、旅游合作共赢的平台。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主要设置有开幕式、投资环境推介会、商品展、中国沿边开放发展论坛、红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签约会、东盟特色美食节、中越青年界河联欢中越(东兴-芒街)足球联赛等系列主要活动。

  其中,本届博览会将举办首届“东盟国际水果节”、“免税狂欢购物节”等活动。届时,国内外水果经销商将进行水果展销并现场品鉴;同时设置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等东盟国家水果展销区,举办东盟特色水果宴、线上线下特色产品促销展示等主题活动。

  另外,在活动形式方面,本次博览会将极力打造“采购、展示、旅游、线上、政策研究”五大平台。博览会期间将开展各种商品展示及旅游活动,提高商家、游客现场互动参与度,让东兴的宾客都能切身体会到“上山、下海又出国”的乐趣。

  据了解,一直以来,东兴与芒街全面加强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在跨境贸易、旅游、金融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2017年,东兴市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36.03亿美元,其中边民互市进出口总额达到20.78亿美元。2018年1月至9月,东兴口岸通关人数达875.06万人次,同比增长22.49%,日均客流量达3.3万人次,单日出入境人流量最高纪录达4.5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边境游通行证单日办理突破5000人次,边境旅游人数占广西边境旅游人数的97%以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