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百色市凌云县国庆旅游综合收入近2亿

2018-10-08 17:32: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 10月8日,据百色市凌云县旅游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凌云县共接待游客23.4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2亿元。

  【唐已审】【供稿】百色市凌云县国庆旅游综合收入近2亿

  凌云县浩坤湖景区风光  摄影  韦付增

  其中,该县浩坤湖景区共接待游客6.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消费5101万元;茶山金字塔景区共接待游客9128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消费732.7万元;纳灵河谷景区共接待游客6869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消费580万元;泗城文庙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消费2993.8万元;全县农家乐共接待游客2.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消费1887万元。

  【唐已审】【供稿】百色市凌云县国庆旅游综合收入近2亿

  凌云县浩坤湖景区运营模式启动  摄影  韦付增

  国庆期间,该县浩坤湖景区、茶山金字塔等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广西区内游客主要以南宁、北海、贵港、河池等地为主,外地游客以广东、深圳、浙江、黑龙江、湖南等地为主。

  【唐已审】【供稿】百色市凌云县国庆旅游综合收入近2亿

  当地浩高风雨桥景观  摄影  韦付增

  此外,游客来凌云县旅游多以观光休闲游、亲子游、养生游、旅游团队、同学聚会等方式为主。游客们在游山玩水之余,还观看了当地浩坤湖景区内的文艺节目演出,品尝凌云特色美食及当地群众农副土特产品。除此之外,不少游客在茶山金字塔景区体验手工传统制茶、品茶以及观赏茶山美景。同时,该县纳灵河谷景区的户外婚礼仪式以及溶洞美景也给游客留下了美好印象。

  “全县各酒店宾馆入住率均有较大幅度提高,各农家乐、餐饮及酒店均出现了爆满及供不应求的现象。”凌云县旅发委相关负责人李静表示,10月1日—7日,凌云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游客与往年相比有较明显的增多。其中,浩坤湖景区在国庆期间创下了景区单日游船票和客流量均过万的记录。 (文/图 祝有慧 韦付增 编辑 王功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