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东兴边检站助粗心父母找回6岁男孩

2018-08-16 11:31: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 8月12日18时许,广西边防总队东兴边检站接到派出所通报称,一对夫妇出国游玩,但在回国后不幸将自己的孩子丢失,希望边检官兵能够提供支持,帮助寻找。

  了解情况后,东兴边检站指挥中心立即跟值班站领导汇报,经领导同意,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寻找,同时安排现场执勤科队官兵在出入境大厅寻找。

  边检站官兵很快就在监控画面中找到了孩子,但是经查看监控发现,孩子的母亲在办理完入境手续后,小男孩却跟随着人流独自走出了入境大厅,具体去向不明。

  正当寻找没有任何进展时,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了消息,称出境大厅有一名与父母走丢的小男孩,请指挥中心核查。

  经过指挥中心核查,这名小男孩就是派出所通报走失的小孩。随后该站指挥中心立即反馈给派出所,派出所立即与孩子父母取得联系,并一同前往到口岸,最终小男孩与父母团聚。

  边检官兵提示,暑假期间外出旅游的游客多,车流量大,在外旅游时请大家务必要随时密切关注小孩的动向,平时多教育小朋友安全常识,背诵家人电话号码等资料,谨防小孩走失、被拐等情况发生。 (文 林珉正 编辑 唐颖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