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西国庆节长假期间气温适宜利于出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30 15:51:22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国庆节将至,长假的天气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据广西气象局介绍,在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至10月7日),广西无强冷空气和台风影响,无明显强降雨和强降温天气,广西以晴好干燥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早晚较清凉,天气总体稳定,有利于出游和各种户外活动。

  10月1日至10月2日,广西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6-23℃,最高气温27-31℃,东北风1-2级。

  10月3至10月7日,广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5-22℃,最高气温28-32℃,偏北风2-3级。

  北部湾海面10月1日,多云,东北风5-6级;10月2至10月5日,多云,东北风4-5级;10月6至10月7日,多云,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国庆长假期间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广大客车驾驶人要杜绝超员、超速违法行为,货车驾驶人要严格落实停车休息制度防止疲劳驾驶;自驾出行者应提前了解出行路况、避免情绪急躁危险驾驶,乘车出行须谨记安全事项、系好安全带,防范交通意外。

编辑: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