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东盟青年营开幕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21:15:18

  5月15日,第14届中国—东盟青年营开幕式暨中国—东盟青年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东盟秘书处代表、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东盟青年代表和中国各界青年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第14届中国—东盟青年营开幕式在广西南宁举行_fororder_图片53

开幕式现场 供图 共青团广西区委

  活动期间,各国青年代表将参加中国—东盟青年发展论坛,围绕“数字时代的减贫行动”“科技创新赋能青年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还将参观科创企业、走访生态示范点、走进乡村基层、体验非遗项目,体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给青年发展带来的机遇,近距离感受中国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届青年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广西青年联合会、广东青年联合会、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承办。中国—东盟青年营是中国—东盟合作机制框架下的青年交流品牌项目,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于2006年启动实施,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文 蔡俊聪)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