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青少年民族歌会在南宁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21:18:04

  5月1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壮族三月三·桂风壮韵浓”板块系列活动——“山水之声·壮美之约”中国—东盟青少年民族歌会在南宁举办。

中国—东盟青少年民族歌会在南宁举行

活动现场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该歌会以“欢聚三月三·共庆东盟情”为主题,由“壮美广西奏山水”“万里江河踏歌行”“丝路东盟谱华章”3大篇章构成,以青少年视角的艺术互赏互鉴为契机,增进大家对广西民族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

中国—东盟青少年民族歌会在南宁举行

《刘三姐随想曲》表演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据悉,中国—东盟青少年民族歌会自2021年创办,已成为具有广西民族特色的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