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东博会6国将恢复包馆 中国展位确展已达6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23:57:53

  5月9日,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会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韦朝晖表示,第20届东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按时按序推进,进展顺利。

第20届东博会6国将恢复包馆 中国展位确展已达60%_fororder_图片14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现场

  韦朝晖介绍,东博会秘书处已完成与东盟各共办方、支持商协会等的首轮工作对接,成效丰富而显著。招商组展工作进展顺利,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6国将恢复包馆,新加坡、泰国基本确定展览规模,文莱、老挝、菲律宾、新加坡、越南5国已确定“魅力之城”或“魅力之城”规划。中国企业踊跃报名,目前确展企业已达到展位数的60%,展位供不应求。

第20届东博会6国将恢复包馆 中国展位确展已达60%_fororder_图片15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现场

  韦朝晖表示,东博会巡展和专业展有序开展,4月在新加坡、老挝举办的东博会巡展深受国内外各界好评和欢迎,7月还将在马来西亚举办巡展,年内还将举办旅游展、文化展、建博会等8个东博会专业展。

  此外,“20年,20人”专题报道、摄影及设计大赛、东博会志等2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其中东博会志首次以地方志形式记录东博会20年发展历程、重要成果、宝贵经验。

  韦朝晖还介绍,目前云上东博会建设积极推进,全部功能计划6月底开发完毕,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展览”,持续丰富增值服务内容,努力为企业提供365天不间断的专业服务。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和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建设初具规模,经贸中心已入驻42家机构和企业,涵盖商贸投资服务、法务、金融、物流等9大业务板块,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已完成建设17个线下主题展馆,包括10个东盟国家馆,入驻商家超200家,商品种类超3000种。(文/图 曾梓浩)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