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23:59:40

  5月10日,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及2023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开幕_fororder_图片43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透露,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5月19日在南宁市上林县开幕。本届运动会赛事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包括高脚马、板鞋、毽球、射弩等8项内容,表演项目1项。届时将产生162块金牌,316块银牌,476块铜牌。

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开幕_fororder_图片44

《美山美水美上林》民族歌舞表演

  据了解,2023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活动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主题,以“爱旅游 爱运动 爱上林”为口号,也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卫城广场开幕。

  据介绍,该活动由节前活动、开幕式主会场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三大板块组成。节前活动板块包括“向往的上林”网络名人集中采风活动、霞客线路自驾游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主会场活动板块包括壮乡风情迎宾活动、开幕式以及文艺晚会。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体旅融合、文旅融合、商旅融合、农旅融合、景区景点特色活动等五大系列共25项内容,亮点纷呈。(文/图 梁瑜琳)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