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兴口岸“五一”期间出入境客流量超8万人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0:21:20

  “这是我带的第3个团了,今年的‘五一’假期,越南芒街仍然是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游客从东兴口岸出入境非常方便,所以大家都慕名而来。”5月3日,广西东兴口岸(一桥)出入境大厅人头攒动,导游陈女士引导旅客排队有序进入大厅办理入境手续。

广西东兴口岸“五一”期间出入境客流量超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19

  移民管理警察为旅客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 摄影 林珉正

  5月4日,广西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东兴口岸出入境客流量逾8万人次,单日最高峰值1.8万余人次。

  据悉,面对客流高峰,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大警力投入,在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加开验放通道,当班执勤队增派警力进行人员疏导。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还利用东兴口岸现场广播、电子显示屏等信息载体,发布口岸通关动态及旅客出入境提示信息,引导出入境旅客有序排队候检。(文 林珉正 张文超)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