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天空之戒”上线 中越边关旅游添新体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7:33:16

  4月25日,德天“天空之戒”首发上线活动在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举行。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天空之戒”上线 中越边关旅游添新体验_fororder_图片37

德天跨国瀑布 

  据介绍,“天空之戒”项目位于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中越跨境街山体悬崖之上,是登高观瀑项目的二期工程。在原有瞭望台的功能基础上,该地标建筑设计采取“莫比乌斯环”的独特造型原理,投资5000余万元,将为眺望巡边、游客互动打卡和边关旅游地标性辨识等提供帮助,也为游客真正水陆空360°玩转德天提供新的解锁方式。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天空之戒”上线 中越边关旅游添新体验_fororder_图片38

游客打卡“天空之戒”项目

  广西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覃妮娜表示,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是中越边关旅游的龙头企业,也是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的推动者,长期以来,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构建渠道市场、打造节庆品牌、开展系列促销惠民举措等,推动中越边关风情旅游提档升级,对广西文旅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引领作用。此次“天空之戒”新产品的发布,将让中越边关风情旅游更加浪漫璀璨。(文/图 林姗婷)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