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诗画广西·走进崇左”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2 22:10:07

  3月29日至3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诗画广西·走进崇左”文艺创作采风活动在崇左举办。

  活动期间,30多位作家、诗人、摄影家、漫画家组成采风团,前往崇左市花山岩画景区、弄岗自然保护区、太平古城、德天瀑布等地,一起阅“无字天书”,观百鸟风采,赏跨国瀑布,探秘边关风情。

广西举办“诗画广西·走进崇左”文艺创作采风活动_fororder_图片2

  “诗画广西·走进崇左”文艺创作采风活动举办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崇左有了全新的感受。崇左的自然风光优美,是他们创作中不可或缺的题材,之后他们将认真总结此行采风成果,创作出贴近人民生活的优秀作品。

  据介绍,本次采风活动,采风团成员创作的各类文学艺术作品将会在“一键游广西”小程序上展示,为“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贡献文艺力量。(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