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俄罗斯父子探秘钦州之旅获上万点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1 15:02:05

  连日来,来自俄罗斯的网红达人丹尼斯陆续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他与儿子马克西姆在广西钦州旅行的图片和视频。镜头里,钦州独特的滨海风光和风土人情受到了海内外网友们的喜爱,上万名网友在他的账号下点赞留言。

  3月上旬,丹尼斯父子受邀参加“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第二季活动,并作为春季“生态探索”之旅的主角打卡了钦州千年古陶城、三娘湾、石祖禅茶园等地,沉浸式体验了钦州的文化、美食、美景。

  丹尼斯在海外社交平台YouTube上发布的系列视频中,记录了他与儿子在钦州三娘湾近距离观赏“海上大熊猫”中华白海豚的所见所闻;在红树林中与白鹭追逐的休闲时光;在石祖禅茶园动手采茶、炒茶、泡茶的奇妙体验……

  一名海外网友在丹尼斯账号下评论:“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感谢Denis(丹尼斯)和Max(马克西姆)的工作,为我们拍下了如此多的美景,我们很感激。”

“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俄罗斯父子探秘钦州之旅获上万点赞_fororder_图片8

海外网友在丹尼斯账号下评论  YouTube页面截图

  同时,丹尼斯还在中国的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他们钦州之旅的系列视频。视频中,马克西姆用流畅的中文,向中国网友展示了钦州的坭兴陶文化,并科普白海豚知识,通过“外眼看中国”的形式,吸引人们了解钦州、关注钦州。一位网友在其视频下评论“你比我还了解自己的国家”;还有来自钦州的网友发表评论说,“感谢宣传我的家乡”。

“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俄罗斯父子探秘钦州之旅获上万点赞_fororder_图片9

丹尼斯在中国的视频平台发布钦州之旅的视频,引发网友评论   Bilibili页面截图

  截至2023年4月17日,丹尼斯在海内外平台上发布此次钦州之旅原创视频14个、原创图文17 篇,评赞量达2.4 万次。“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第二季活动春季生态之旅相关内容,在多个平台同步传播,实现海内外总曝光超80万次。

  钦州四季,季季有约。春季“生态探索”之旅已圆满落幕,今年夏天,钦州邀您共赴“山海之约”。(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