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0 21:23:51

  4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搭建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平台,切实提升广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整体安全防护水平,为即将举办的第九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做好准备,也为做好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西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_fororder_图片1

  2023年广西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交流活动现场 供图 主办方

  据悉,本次活动以“筑牢数据安全防护基石 建设南疆网络安全长城”为主题,聚焦数据安全防护,关注新技术、新应用的发展,以攻防技术为切入点,助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在致辞中强调,在网络安全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全面推进网络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本次技术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会以技术对技术、以技术管技术,深入交流网络攻防经验,切实提升广西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活动得到广西区内外网络安全专家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场参会人员逾千人。(文 雷琦竣)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