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与越南艺术高校奏响教育交流合作新序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2 14:48:58

广西与越南音乐高校奏响教育交流合作新序曲_fororder_图片17

音乐会现场 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近日,广西艺术学院与越南国家音乐学院交流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举行,奏响了广西艺术高校与越南艺术高校教育交流合作的新序曲。

  据了解,越南国家音乐学院是越南最高音乐学府,与广西艺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同时也是广西艺术学院倡议发起的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创始成员之一。

广西与越南音乐高校奏响教育交流合作新序曲_fororder_图片18

音乐会现场 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音乐会筹办期间,越南国家音乐学院院长黎英俊率团访问广西艺术学院,两校主要就将于2023年下半年举办的中国—东盟音乐周中越交响乐团联合演出中越音乐家作品音乐会有关细节进行详谈,同时对未来两校在艺术创作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文 钟婕)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