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营造爱水节水良好氛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2 18:10:46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南宁市在上尧码头举行“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公益宣传活动暨“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当天,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他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节水健步走、有奖知识问答、节水绘画作品观感留言、垃圾分类等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欢快活跃。

南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爱水节水良好氛围_fororder_F9717954-67F9-4D82-B3A6-B74EA7706695

南宁市民积极参与2023年节水健步走市民打卡活动 摄影 梁永艺

  据介绍,3月20日至28日,南宁市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南宁市通过开展南宁市第二届青少年节水绘画大赛获奖作品线上展播、2023年节水健步走市民打卡活动、节水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节水知识有奖问答、联合执法巡河、水土保持督导检查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民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营造全民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文 张思颖)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