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海外达人探秘四季钦州 新视角玩出新体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6 11:19:00

  春有约,花不误。一场父与子的春天之旅在钦州的山海里悄悄酝酿。3月6日至8日,来自俄罗斯的网红达人丹尼斯,将与儿子在广西钦州,开展一场生态探索之旅。这场旅行的开启标志着“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

“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海外达人探秘四季钦州 新视角玩出新体验_fororder_图片28

活动海报 供图 主办方

  据了解,“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第二季活动由中共钦州市委宣传部、钦州市委网信办联合钦州市融媒体中心、国际在线、腾讯广西、新浪广西共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邀请外国友人打卡钦州,沉浸式探索钦州的美食、美景、文化,以国际化的视角向世界展现多姿多彩的钦州。

“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海外达人探秘四季钦州 新视角玩出新体验_fororder_图片29

钦州滨海湿地风光 摄影 郑肖君

  本次探索之旅,丹尼斯父子将打卡钦州千年古陶城,观摩坭兴陶制作技艺,感受坭兴陶历史文化变迁;前往茅尾海红树林,发现滨海城市钦州的湿地之美;去三娘湾看白海豚逐舞,欣赏“海上大熊猫”的灵动身姿;参加石祖禅茶园的春祭活动,品禅茶、悟禅道,感受春天的气息。

  3月6日至8日,跟随丹尼斯父子的脚步,从品春茶到吃生蚝,从寻白鹭到逐海豚,打卡限定版美好钦州,用不一样的视角感受钦州春日之美,玩出新意。

“云说壮美 钦州正当红”|海外达人探秘四季钦州 新视角玩出新体验_fororder_图片30

坭兴陶 摄影 郑肖君

在三娘湾海域里畅游的中华白海豚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钦州四季,季季有约。春天,三娘湾的白海豚逐浪,茅尾海红树林里白鹭齐飞,石祖禅茶园茶树冒尖;夏季,八寨沟碧波清凉,山珍红椎菌飘香,荔枝甜蜜蜜;秋天,古老骑楼人潮涌动,平南渡口商贾云集,烟墩大鼓回响千年,诉说古老文明的智慧之光;冬日,千年古陶城里工匠制陶忙,游人往来感受传承千年的文化魅力……钦州正当红,四季探索之旅已经开启。(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