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赴合浦县开展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2 10:53:49

  近日,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一行20余人前往合浦县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并对当地旅游商品行业发展现状展开调研。

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赴合浦县开展调研_fororder_图片15

合浦县旅游商品发展座谈会 供图 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

  调研期间,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一行与合浦县政府、合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合浦文旅商品产业座谈交流,并调研了北海市合浦县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合浦义家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从合浦文化旅游商品定位、研发和宣传,合浦县伴手礼文创商品品牌包装升级及推广,精准挖掘合浦县IP、合浦的文化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思路。(文 甘璐)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