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高铁站的月光》发布 讴歌广西崇左迈入高铁时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00:07:45

视频来源: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近日,由韦日成作词,陆建平作曲,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师生演唱的歌曲《高铁站的月光》发布。

  这是一首讴歌崇左迈入高铁时代的歌,用朴实而温暖的方式,通过在高铁站上演的暖心小场景,展现幸福崇左大图景,词曲中既有美好爱情,又见魅力崇左,引人入胜、催人奋进。随着高铁通达,“高铁站的月光”将照亮更多梦想。

  据悉,12月5日,南宁至凭祥高铁南宁至崇左段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崇左市正式迈入高铁时代,该歌曲应运而生。南宁至凭祥高铁南宁至崇左段的建成通车,让崇左、南宁实现高铁与飞机无缝换乘,进一步完善了广西铁路网结构,极大便利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对助力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更好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 张燕)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