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崇左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2 19:48:24

  12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崇左市人民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崇左举行。

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崇左举行_fororder_图片7

活动现场 摄影 黎子琦

  启动仪式上,广西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严当当、广西籍中国好声音冠军梁玉莹受聘为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同时,大会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2“冬游广西”主题片,启动“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抖音、美团、同程等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网红达人、大V等齐聚崇左,通过主题产品推介、旅游企业合作签约、直播广西文旅产品等方式,推介汽车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崇左举行_fororder_图片8

“象往露营节”创意汽车展示 摄影 黎子琦

  本届大会依托崇左市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以“促壮乡文旅新发展,创汽旅生活新模式”为主题,通过汽车旅游主题展览、元宇宙项目展示、“走读广西”特别策划、魅力崇左旅游美食嘉年华、最美边关文艺展演、象往露营节、车尾箱集市、崇左(中国)自驾车俱乐部大会等文旅主题活动,大力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的新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汽车旅游的魅力。

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崇左举行_fororder_图片9

广西城市房车营地特装展 摄影 黎子琦

  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于2020年开始举办,2021年起作为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在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城市同期举办,是广西汽车旅游行业、产业的综合盛会。据悉,2023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将在南宁市举办。(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