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加快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1 18:02:48

  日前,广西印发《关于支持崇左市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崇左市加快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作出部署安排,支持该市加强文化遗产及历史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持续打造“壮美边关”品牌。

广西崇左市加快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_fororder_图片5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美景 摄影 甘绍明

  《意见》提出,广西将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升级、开发边关特色旅游产品、推进旅游与多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旅游合作和品牌推广、强化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6个方面,助力崇左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壮美边关”品牌。

广西崇左市加快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_fororder_图片6

左江花山岩画景区美景 供图 左江花山岩画景区

  《意见》对崇左市建设高等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建设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廊道、加大旅游重大项目支持力度、建设高端旅游住宿设施和精品民宿、开发边关红色文化旅游产品、开发边关风情体验旅游产品、开发边境商贸消费旅游产品、推进全域旅游升级发展、推进农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推进“文旅+”“+文旅”融合发展、构建“快旅慢游”交通网络、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旅游智慧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

  近年来,崇左市持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壮美边关、魅力崇左”文化旅游品牌越来越响亮。(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