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在大明山举行
来源:南宁日报  |  2022-11-14 10:03:24

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在大明山举行

热气球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南宁日报记者 叶子榕 摄

  11月12日、13日,2022年度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暨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在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举行,滑翔伞定点比赛、滑翔伞趣味赛、动力伞编队表演、热气球系留表演、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航模编队表演、航空航天模型静态展示等众多航空运动项目纷纷上演。

  活动现场,4个不同造型的热气球在基地上空缓缓升起,10架动力伞同时在空中盘旋编队表演,配上大明山的自然风光,给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主舞台,航天火箭、歼10战斗机、歼15战斗机等酷炫航模纷纷亮相,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类飞行器材,还能打卡拍照;在营地露营区,飞盘比赛、航空知识猜谜、手掷泡沫飞机穿圈、套航空模型盲盒、折纸飞机比赛等趣味活动吸引游客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体彩杯”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四大航空体育主题活动,旨在普及航空体育知识,促进广西航空体育运动的发展。这也是广西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航空体育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航空体育的魅力和乐趣。(南宁日报 记者吴潇)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