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落幕 南宁市代表队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9 21:51:45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蔡俊聪 通讯员 宁莉 阳玉琼):8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在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圆满结束。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魏鹤出席并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设1级和2级两个难度级别,每个级别均设有混合双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女子三人、男子四人、大集体和团体7个小项,吸引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4个地市共73名运动员参赛,共决出14枚金牌。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落幕 南宁代表队成最大赢家_fororder_图片1

比赛精彩瞬间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在技巧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随着音乐变化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他们时而叠出层层罗汉,犹如行走的雕塑;时而拋接翻腾跳跃,动如脱兔;展示出运动员们高超的技巧和扎实的专项能力以及勇于挑战的精神。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落幕 南宁代表队成最大赢家_fororder_图片2

广西技巧队运动员的精彩表演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南宁市代表队以7金2银4铜位居本届区运会技巧比赛的金牌榜、奖牌榜第一,桂林市代表队获得4金2银3铜,柳州市代表队获得3金8银1铜,北海市代表队获得1枚铜牌。此外,南宁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熊娜等8名运动员、谢艾珊等4名裁判员分别获得运动员、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落幕 南宁代表队成最大赢家_fororder_图片3

颁奖仪式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举办,是提升广西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以赛代练,以赛促训,有利于提高广西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为备战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