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目前利用外资金额最大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广西日报  |  2022-10-14 10:21:38

  原标题: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开工仪式在南宁举行 广西目前利用外资金额最大项目开工建设

  10月13日,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开工仪式在南宁举行,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人民币,标志着广西目前利用外资金额最大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作为深化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项目,具有三大亮点:一是目前广西利用外资贷款金额最大的项目;二是国内首个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实施养护工程的项目;三是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首次采用可持续发展贷款模式(SDL模式)的项目。

  据悉,该项目主要包括省道S215平果经驮湾至隆安公路、S304藤县濛江至平南丹竹公路、S514南宁江西至坛洛公路、S302富川柳家至平乐二塘(贺州段)等4个项目近100公里公路网建设技术等级提升工程;国道G322瑞安至友谊关路面大中修和“壮美公路”专项提升等公路路面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地质灾害、桥梁防护、公路标线缺失等4个公路网结构改造安全能力提升工程以及项目管理机构能力建设和咨询服务工程。(广西日报 记者周如雨 通讯员陈文军)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